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高唐开展“传递慈善爱心 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08:25: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高唐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结合高唐县《2019年“慈心一日捐”实施方案》精神,将“传递慈善爱心 助力扶贫攻坚”作为7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倡导党员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

  在7月10日组织的捐助活动中,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与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县慈善事业发展,助力扶贫攻坚。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在机关内弘扬了扶危济贫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将紧紧立足服务全县粮油行业发展职能,履职尽责,服务全县城乡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县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王会军 高志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茌平县冯官屯镇:大喇叭里传来好声音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三措施强化夏季交通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