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化雨镇:为机关干部制定责任清单

2019-06-13 08:16: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化雨镇纪委为解决执纪监督聚焦不准、力量发散的问题,探索制定责任清单制度。责任清单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定位党委主体责任、纪检监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特别是在党的建设、职权行使、选人用人、作风建设、廉政教育、执纪问责等方面,明确目标任务,丰富履责载体,责任到岗到人,使廉政风险点一目了然,做到明明白白监督。

  “责任清单把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到每个人头上,我们监督起来有据可依,管理干部也有了好抓手。”化雨镇纪委书记说。今年前5个月,开展廉政谈话270人次,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147份。

  责任清单紧扣常态监督,用活专项监督、抓牢整改落实,确保执纪监督的全方位、全天候。围绕重大节日、“三重一大”、廉政风险点等定期监督检查,实现监督常在、常态;根据行业性质、岗位特点规划专项监督,分类施策;凡是清单所列内容都一一监督,落实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过关不放手。截至目前,镇纪委提出廉政建议18条,通报违反工作纪律10人。(周建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道托镇全力构筑夏季安全生产“防护网”
下一篇:昌乐:麦收如火如荼 秸秆变废为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