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禹城市蔬菜办:扎实开展韭菜新品种试验工作

2019-04-23 14:04: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鉴定韭菜新品种的适应性、丰产性及抗逆性,加快禹城市韭菜新品种的推广速度,促进韭菜品种的更新换代,结合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项目,4月22日,禹城市蔬菜办组织技术人员在十里望镇清香园无公害韭菜园区开展了韭菜新品种试验。

  本次韭菜试验播种的新品种有4个,分别是平丰7号、平丰8号、平丰四季翠绿、平丰绿宝,目前,新品种的播种工作已完成。下一步,市蔬菜办将按照品种对比试验要求,开展好各个环节的试验指导和指标记录工作,扎实做好禹城市韭菜新品种引进工作。

  清香园无公害韭菜园区位于十里望回族镇北外环,基地采用物理、生态防控技术防治病虫害,杜绝了剧毒农药的使用,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2015年注册了“邻里乐”商标,2016年产品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目前,园区正与南开大学研发团队接洽,计划试验推广其研发的“以虫治虫”生物防治韭蛆技术,生产纯绿色韭菜产品,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应急管理局“三步走”开展企业闲置厂房大排查
下一篇:广饶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满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