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单县积极开展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培训工作

2019-04-16 09:23: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春季以来,单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围绕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和主导产业,聘请菏泽市农业农村局、菏泽学院及兄弟县区的教授、专家等深入基层,巡回开展了农业科技培训工作。目前,全县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十期,累计培训农业科技示范主体700人。同时为更好地发挥单县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扶持鼓励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单县农业农村局为每户农业示范主体物化补助了尿素、玉米种子等合计200余元的农业生产资料。

  通过农业科技培训工作的开展,不仅全面提高了单县农业示范主体的科技文化素质,提高了示范主体的自我发展能力和对周边农户、特别是周边小农户的辐射带动能力,也对全面推动单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单县农业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促进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全市第一季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6起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举办工商贸安全培训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