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邹平黄河河务局加大春季堤防工程管护力度

2019-03-19 15:43: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认真做好春季堤防工程管护工作,日前,邹平黄河河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堤防工程管护力度,确保黄河工程安全运行。

  加大巡查力度,对破损、歪斜的千米桩、百米墩、警示桩和标志牌等附属设施及时擦拭、保养,更换、扶正,增设醒目标识牌,确保标识牌完整清晰,工程洁净靓丽。

  加大病害处置力度,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对堤防两侧行道林树木的枯枝、病虫枝以及遮挡标识牌、影响视距的枝条进行剪除和清理,并及时清理可能引发火灾的杂草落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堤防工程运行能力。

  加大清理沿堤排水设施力度,对堤防的排水沟、穿堤涵闸等进行隐患排查,清理周围的杂草杂物,保持工程安全稳定,为工程养护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春季堤防绿化管理,做好防护林树木枯枝、死枝的修剪、清理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确保树株长势良好;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沿黄群众爱树、护树的积极性,确保树木和生态环境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开展餐前价格确认制度检查 让消费明明白白
下一篇:章丘: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