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日照市场监管局销毁26万元的假货

2019-03-15 08:17:18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陈平平 王明硕 实习生 韩文轩)贵州茅台、五粮液、牛栏山、天之蓝……这些知名白酒也有假冒伪劣产品?是的。今天上午,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全市3.15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潘婷、红牛、Vivo、张裕、足力健等15类产品出现在了销假大会现场。

假茅台卖到1980元/瓶

  销假大会上出现了12瓶“贵州茅台”,收缴时其标价为1980元/瓶,从外形和包装上来看,与真品相似度极高,很难看出猫腻。东港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尹崇锋介绍,这些商品大多从农村市场和烟酒小店查获,存在  商标侵权、商业混淆、质量不合格等问题。

  在销假大会现场五粮液、牛栏山、天之蓝、梦之蓝等几十瓶假酒,也一并被扔进了光大环保能源公司的垃圾池,进行集中销毁。

过瘾!销假现场大锤砸假秤

  14日上午,记者来到特检院气瓶检验中心时,53支超期服役钢瓶和21台作弊电子秤,已经被放置在了待报废区,工作人员现场拆解销毁。工作人员挥起手中大锤,哐当哐当……顷刻之间,作弊电子秤便被砸了个稀巴烂。

  钢瓶便是我们常说的煤气罐,通常每支使用年限为8年,但工作人员在日照各个灌气中心查处的这一批超期服役钢瓶,有的使用年限已达20余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对收缴的钢瓶进行了抽清残液、焚烧残夜、压扁钢瓶等处理,短短几分钟,超期服役钢瓶便彻底报废了。

  据了解,本次由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全市3.15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共销毁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服装、鞋帽、酒类、饮料、电子秤、气罐十大类,200余个品种的假冒伪劣商品,销毁货值共计26.1万元。有力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净化和规范了市场,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如市民在消费市场遇到诚信欺诈、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可拨打12315或 12345进行投诉和维权。我们的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阳新市镇“乡村连片治理”项目实力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