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德州市妇联“巾帼送暖”活动 惠及1301人次妇女儿童

2019-02-20 09:07: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秀青 通讯员邢晓云 赵琳)2月15日,市妇联为期2个月的“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圆满完成,共有1301人次妇女儿童受益。

  此次活动自去年12月中旬启动,通过“十企联十村、百岗联百户”,以让贫困妇女儿童温暖过冬为目的,兼顾贫困妇女家庭的实际需要。即:一个“妇字号”企业联系帮扶一个省定贫困村,一个巾帼文明岗结对救助一个贫困户。救助对象是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儿童。各级妇联组织认真摸清贫困妇女儿童底数,了解需求,建立台账,为精准救助奠定基础。

  市妇联进行了广泛动员,鼓励各市直单位、县市区妇联、爱心企业等积极参与,并在全市“巾帼建功”竞赛骨干培训班和县市区妇联主席会议上进行部署,通过新闻媒体大力宣传,连续刊发30多条活动倡议、活动进展信息等,还建立了百家巾帼文明岗微信群,及时发布救助活动信息。县、乡妇联也纷纷召开动员会议、举办“巾帼送暖”启动仪式以及通过微信群、公告栏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相关企业、巾帼文明岗及其他社会力量积极响应,共开展救助活动142场次,120个单位和752名爱心人士参与,帮扶物资、资金共计27.62万元,1301人次妇女儿童受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张店郭辛村:芽苗菜让村民腰包“鼓起来”
下一篇:济阳:法治“大礼”送百姓 服务群众零距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