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禹城:巡察精准发力 施以靶向治疗

2019-01-18 11:46: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张晓航通讯员焦亚楠王新坤)“药品储存不规范,过期失效药品未按规定存放”“医药冰箱内不能存放其他生活物品”……日前,禹城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交叉巡察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做好记录。

  医疗卫生行业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且专业性较强,如何保证巡察质量和效果尤为重要。禹城市委巡察机构创新方式方法,从人社、卫计、食药、物价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4个业务小队,和巡察人员一起赴6家医疗单位开展突击业务检查。

  巡察中,巡察人员共找出需整改问题36条,梳理出医保资金监管不力、落实公示制度不到位、违规无证行医、无资质开展诊疗活动、未在注册执业地点执业等8方面的业务工作“病灶”,精准把握问题“靶心”。同时,禹城市巡察机构将发现的业务问题全部写入巡察报告中,要求对标整改,对36条问题全部进行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建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花官镇:既要“面子”亮 更要“里子”好
下一篇:高唐县三十里铺镇:残疾人喜领康复器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