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海阳市对冬季消防安全进行拉网式检查

2018-12-21 14:03: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冬季是火灾易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检查工作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我市组成多个检查组对全市消防安全进行拉网式检查。12月13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金海螺商业广场、大大福购物商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单位相关台账资料,检查了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制度及疏散预案是否符合实际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员工“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责令限期整改,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组就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职责与分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二是消防大队以当前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全面的消防安全自查,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三是社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及时发现、整改单位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对单位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培养消防安全明白人,提高单位的火灾防控水平。(通讯员程琳记者包刚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南阳镇:发展全域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沂水沙沟镇加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力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