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聊城十五里园镇转作风传递正能量激发新活力

2014-03-12 10:25:20  |  来源:聊城  |  作者:丁超  |  阅读:  字号: T   T
 

       十五里园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活动,采取多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将为民务实清廉落到实处,正在以崭新的面貌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活动中,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领导带头、群众参与,积聚转变作风的正能量。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解决了一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抓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着力建好机关干部队伍,服务好全处经济社会建设为目标,树立正能量理念,不断激发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新活力。


  宣传正能量,建章立制筑牢“制度防线”。以宣传正能量理念为主导,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结合学习,认真对照岗位职责严格要求履行岗位职责,奋力作为。同时,我镇结合实际制定了、《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领导督查考核制度》等。各项制度的建立,对于规范出勤、请销假等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领导班子带头践行各项制度,让“慵、懒、散、奢”等不良作风得到有力整治,使得干部的作风得到了极大转变。

  积聚正能量,节俭廉政树榜样。严控接待、出行轻车、奔赴一线。严把接待用餐标准,公务接待安排在政府机关食堂就餐,严格按照标准接待。并积极开展“光盘行动”避免“舌尖上的浪费”。认真学习《八项规定》及《廉政准则》,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传递正能量,走向一线解决问题忙。抓作风建设,实行干部帮包村居重点项目工作制度,抓调研、谋思路、解难题,全体机关干部走向基层一线、到项目现场、群众家中,做到政策在一线宣传、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

  十五里园镇干部作风切实得到了转变,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在良好发展,呈现出风清气正,和谐发展的崭新景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陵县公安开展集中“夜查”
下一篇:沂水许家湖镇城镇建设势头强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