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电视连续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出现张裕解百纳干红

2020-03-30 14:53: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30日电 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热播之中,其中在第十一集,当男主角白志勇(靳东饰)和前妻景雅(左小青饰)在一家西餐厅用餐时,他们选用的葡萄酒是张裕解百纳干红。摆在餐桌上的酒瓶显示,那是一瓶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干红,等级为特选级。

  第九代张裕解百纳特选级干红

  在这场戏中,白志勇和景雅正在吃牛扒。以蛇龙珠葡萄为主要酿酒原料的张裕解百纳干红,果味丰沛,单宁紧致,酸度活泼,堪称牛扒的经典搭配。在理论上,干红的单宁和酸度可柔化牛肉中的粗纤维,消解肉质的油腻感;牛肉的蛋白质又可中和单宁的涩感,突出酒中的果味。干红与牛扒,正应验了那句名言——“美酒佳肴,宛若婚配”。只是白志勇和景雅当时的话题是令人沮丧的离婚,吃着牛扒、喝着红酒的白志勇说:“离婚对于夫妻而言,就像是打了一场败仗,完败。”——如果岁月可回头,但愿他们寻回来时的路。

  张裕解百纳干红问世于1931年,是有史记载的中国第一瓶干红。截至2019年2月底统计,张裕解百纳干红全球销量累计突破5.32亿瓶。以近年来的年销量而言,平均每秒钟就有一瓶张裕解百纳干红被喝掉。近年来,从青春励志剧《断奶》《长大》《致青春》,到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张裕解百纳干红频频现身热播电视连续剧之中,也是此酒作为一种畅销大单品的客观表现,是现实生活的艺术反映。

  据了解,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干红的等级由低到高依次为特选级(黑金酒标)、珍藏级(铂金酒标)、大师级(玫瑰金酒标),橡木桶陈酿时间分别为9个月、12个月、18个月。酒标图案为手绘版张裕公司老门头,酒名“张裕解百纳”下端有英文名称“Changyu Noble Dragon”。公司名称由中国传统印章风格的“百年张裕”和英文名标识“CHANGYU”组成,下端加注“since 1892”(创始于1892年)。

  目前,张裕解百纳已经进入欧洲5000多个卖场,包括英国Sainsbury’s、德国Schneekloth、法国Explorateur De Vins、西班牙Soysuper S.L.、荷兰Wijnvoordeel、瑞士Rutishauser Barossa……在英国知名酒类贸易专业媒体《Drinks Business》杂志主办的2019年全球畅销葡萄酒品牌盲品赛上,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干红(特选级)以优异的成绩入选“全球畅销葡萄酒品牌TOP 5”之列。《如果岁月可回头》出现的张裕解百纳干红,正是这款酒。(陈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球冠电缆发2019年报: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
下一篇:循环经济标杆 宝丰能源2019年盈利38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