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当红酒邂逅蔓越莓 两岸记者品味瑞华食品的创新馅料

2018-08-20 18:31:24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红酒邂逅蔓越莓 两岸记者品味瑞华食品的创新馅料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范金鑫)轻咬一口酥脆的外皮,浓郁的香气顿时让味蕾活跃了起来,一股红酒的醉人醇香入口即化,这就是红酒蔓越莓馅料的魅力。8月18日,“回望齐鲁好风光”鲁台新闻媒体记者联合采风活动走进烟台瑞华食品有限公司,一起了解馅料创新,品尝人间美味。

烟台瑞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食品馅料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烟台维香食品有限公司与台湾瑞福祥食品公司合资组建。

当红酒邂逅蔓越莓 两岸记者品味瑞华食品的创新馅料

座谈会上,两岸记者们对摆放在眼前的各种款式、颜色,味道的月饼样品所吸引。当大家品尝过红酒蔓越莓馅的月饼后纷纷赞不绝口。当工作人员切开另一款月饼后,我们的“主角”通过流出来的方式登场了。这种流芯奶黄月饼瞬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拍下这个时刻。而青绿小巧的榴莲馅月饼,也让有些从不吃榴莲的记者朋友们敢于品尝了。没有了榴莲果肉本身气味的浓烈,入馅之后味道清淡可口。

当红酒邂逅蔓越莓 两岸记者品味瑞华食品的创新馅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学剪纸、做巧果 在胶东文化大院感受非遗魅力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