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9月在济南开幕

2018-08-13 19:42:00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舜网讯 2018年9月13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幕。本届非遗博览会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体现“见人见物见生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念,力争办成济南人民身边的非遗博览会,办成全国人民都能看见的非遗博览会。

  本届中国非遗博览会的主题为“活态传承、活力再现”,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展演、展示,旨在让非遗走近大众,贴近生活,充分体现我国非遗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体现非遗与人民群众生活的密切联系,体现非遗的活力。

  八大主题展览

  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的主展馆在布局上打破常规,按照传统工艺展览项目,分成了织绣印染、陶冶烧造、编织扎制、制茶酿造、印刷刻绘、家具文房、中药炮制、雕刻塑造八个主题,每个主题设置一个专题展区。同类展品在同一展区展出便于观众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有针对性地选择展区,可大大提高参观效率,提升参观体验。

  五大版块活动

  本届非遗博览会主会场设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共2层,展陈面积1.4万平米,现场活动分为五大版块,分别为展演、展览、比赛、体验和论坛。

  【展演版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加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篇:济南清河电气被国网列入“黑名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