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联合百家企业发起金色母爱3㎡母婴室倡导

2018-05-18 12:51: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m?能做什么?

  一个普通的工位需要2m?,一间普通的更衣室需要5m?。而一间小小母婴室,可能只需要3㎡。小小的3㎡看似不大,但其实可以装下一台冰箱、一个小型消毒柜、一个操作台、一把椅子,和一个人基础的活动空间,而这,正好是一个母婴室的基础配备,3㎡能让每一个重回职场的哺乳期女性——“背奶妈妈”拥有一间保障隐私、安全干净的母婴室。

  在5·20母乳喂养日来临之际,金领冠联合百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金色母爱3㎡母婴室”倡导,呼吁社会给予背奶妈妈群体更多关怀。

  “金色母爱3㎡”,多一点空间,多一份关爱

  据调查,14.5%的全职妈妈都曾有过“背奶”经历,而职场妈妈“背奶”比例更是高达25.5%。四位职场妈妈就有一位选择坚持母乳喂养而背奶。因为缺乏母婴室、哺乳条件和环境差等问题愈发突出,如何保障母乳喂养率,成为不容回避的问题。

  国务院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提出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其中特别指出要改善母乳喂养环境,进一步提高母乳喂养率。而早在2012年4月,《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已经开始实施,其中规定:女职工比较多的用人单位应当根据女职工的需要,建立女职工卫生室、孕妇休息室、哺乳室等设施。过去几年,在每年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不少人大代表也建议国家积极推进母婴室建设。




  5月20日,是母乳喂养宣传日。而今年,金领冠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召,与百家企业携手,共同发起“金色母爱3㎡”倡导。得到了包括京东、秒拍、海尔、百雀羚、好丽友等百家企业的一致支持,来自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家居、家电、医疗健康、食品传媒、女性护肤等行业的众多企业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金色母爱3㎡,是企业为职场妈妈撑起的一份爱的空间,让背奶感受到来自周围的爱与关怀,让背奶不再是一个只能与尴尬、不便联系在一起的事情。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加入“金色母爱3㎡”,为母爱构建一个安全空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
下一篇:董子健站台背奶妈妈,力挺母婴室建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