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济南硅谷教育校长冲女记者大爆粗口

2013-08-28 15:51:32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刘媛媛)8月23日,本报刊登《硅谷培训是正规教育机构吗?》一文后引发较大关注。记者曾多次联系济南硅谷培训学校(以下简称硅谷培训)负责人未果,无法核实公章与机构名称不符问题。对此,济南市美联培训学校(以下简称美联培训)陈女士接受采访时称,当时给学员退款时用美联章,是由于交费时借用其校内银行卡刷卡机。
公章与校名不符说法前后不一
  张女士(化名)在硅谷报名会计方面考试后,并未接到培训通知,且因为工作人员疏忽,未给张女士报上9月份相关会计考试。交涉后,硅谷培训退还4180元款项,却丢失了张女士个人资料,且退款、收据等印章中加盖的是美联培训公章,这些不寻常的现象引起张女士怀疑。
  记者就此向硅谷培训核实,对方人员曾表示已为张女士退费。但之后又改口称,张女士并未在硅谷培训报名。其间,记者多次联系硅谷教育负责人未果。
校方负责人不理智言辞淫秽攻击记者
  8月27日16:08,美联培训陈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由于硅谷培训的银行卡刷卡机坏了,借用了美联培训的机器,因此退费时所盖的是美联培训的公章。美联培训与硅谷培训是两家独立公司。
  当日16:13,记者向一位自称硅谷培训工作人员的王先生核实相关疑问,他并未回答相关问题,并在谈话中大爆粗口——— 用语多次涉及低级淫秽词汇。
  对此,有受访者表示不解,这是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员吗?这是应有的交流方式吗?随后,记者向硅谷培训核实王先生身份,到17:30截稿前,记者并未得到硅谷培训信息反馈。
市人社部门介入将调查公章不符问题
  对于硅谷培训是否正规的问题,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工作人员称,硅谷培训在该局注册并有职业培训资质,为正规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学校针对学员合理的诉求可以退款,该部门负责监督管理并协调退款事宜。该部门将对所盖公章与培训学校不符问题进一步核实。
  当日18时许,王先生再次致电本报,自称就是硅谷培训学校的负责人。
  然而,如果此人就是硅谷教育培训的负责人,为何如此不顾教育工作者的基本形象,在同他人交流过程中,使用如此低级下流的词汇?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柴里煤矿开展系列活动促员工素质提升
下一篇:掌上明珠《逆天仙魔录》 创斗神逆天新奖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