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日照山太飞机工程项目建成启用 首架飞机进场维修

2018-07-30 19:31:40  |  来源:日照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28日上午,日照山太飞机工程项目正式建成启用,标志着日照市在航空产业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理事长孙德汉,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加贵,日照市副市长高月波出席活动。

  日照山太飞机项目是进驻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的首批项目,是日照市重点打造的航空高端技术产业项目,其设施和技术在全国飞机维修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这一项目的建成运营,将为日照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延伸航空产业链条提供强大动力。项目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由培训基地和维修基地两部分组成,拥有国内先进的飞机维修设施,主要开展飞机喷漆、维修、改装及专业技工的培训等业务。现维修基地可满足波音737、空客319、空客320、空客321等系列通用窄体飞机及G450、G550等系列公务机型的维修与改装。培训基地可满足2000余名学员的学习。项目于2017年6月5日动工,经过13个月的紧张施工,已全面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并顺利通过有关部门验收,7月22日首架飞机已进场维修,完全具备启用条件。

  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确立了“支线运输、通用航空和航空产业”三位一体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公务飞行、商务飞行、通勤飞行、旅游飞行,积极引进飞机制造、拆解、维修、保养和飞行培训、飞行俱乐部、航空交易会展等项目,并将“大力培育通用航空产业”写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带动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业态。2017年,日照市委、市政府设立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超前布局通用航空等未来产业,培育壮大航空装备、航空物流、航空服务等新兴产业,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航空产业集聚区,吸引一批航空产业项目前来落户落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将全部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
下一篇:山东省质监局首批“黑名单”公布 山东正泽检测上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