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莒南一私企业主骗取客户信息办理77张银行卡 透支300余万元

2018-07-12 18:22:01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7月11日讯一个经营多家公司的私营业主,在其经营的企业出现自己困难之际,将目光盯上了自己企业的客户,在骗取客户信息后私自到多家银行办理了77张银行卡肆意透支现金供自己使用,直到接到银行催款通知后,这些客户才如梦方醒!

现年60岁的石某是莒南某镇家畜饲料代理、蔬菜加工等三家公司的经营者,2008年以来,石某为了其经营的某蔬菜制品有限公司资金需要,以每袋饲料优惠8至10元钱为诱饵,为在其公司购买饲料的养殖户办理所谓的“优惠卡”,而在办理优惠卡过程中,石某将骗取到的客户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私自到银行申请办理农行、工行等银行卡77张供自己和公司使用。

近年来,受市场影响及管理方式出现问题,石某所经营公司出现资金困难,其便开始肆无忌惮透支这些银行卡现金以解燃眉之急,先是拆东墙补西墙,之后在资金链彻底断裂后石某再无力偿还银行欠款,银行便将催款电话打到了这些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客户本人,直到此时,这些一直被蒙骗的养殖户才如梦方醒,于是便一起找到石某理论,被这些昔日客户缠得掉头乱额的石某走投无路,于5月20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近日,石某被莒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通讯员 徐向田、陈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质监局首批“黑名单”公布 山东正泽检测上榜
下一篇:“鸟中熊猫”现身青岛入海口湿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