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全省首家!烟台市公安局为警务辅助人员发放工作证

2018-04-29 12:12:41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8日,烟台市公安局正式为市局机关141名警务辅助人员发放辅警工作证,成为辅警改革工作以来山东省首家发放辅警工作证的公安机关。

  随着社会的发展,警务辅助人员在打击破案、社会面巡防、交通秩序维护、行政服务等诸多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为加强警务辅助人员队伍正规化建设,增强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规范和保障警务辅助人员依法履行辅助职责,市公安局统一印制辅警工作证为全市警务辅助人员发放。

全省首家!烟台市公安局为警务辅助人员发放工作证

  辅警工作证为全市统一样式,尺寸与外观都与警官证相同,外配皮质证夹,方便携带。

  发放仪式上,全体辅警面对国徽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立志献身公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据悉,市局机关辅警证发放完毕后,各县市区公安机关也将陆续分批、分层次进行发放。

全省首家!烟台市公安局为警务辅助人员发放工作证

  烟台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辅警证是辅警依法履行职责的凭证和标志,代表的是辅警身份的有效认同。警务辅助人员持证上岗,不仅增强了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自身的职业归属感,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公安辅警队伍,为烟台的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供大于求导致价格低 蒜农该如何走出“蒜周期”?
下一篇:济南户口迁移新政:取消购房和投资纳税落户条件限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