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强降雨 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察看市重点工程防汛

2016-07-20 09:54:57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宁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19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到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工程现场、轨交R1线演马庄西站、老虎山隧道等重点工程现场检查防汛工作。王文涛要求,要切实把“防”放在第一位,交警、防汛、医疗机构等城市运行的“生命线”部门加班值守,让市民安心。

9时30分许,王文涛来到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工程项目部。“今天下午工地要停工,要把工作人员和设备全都撤出来。”在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后,王文涛叮嘱济南城建集团总经理牟晓岩说,“人员安全是第一位的。”

要把工地的防汛工作做好,还要防范工地外部因素对工地防汛的影响,要在工程临近顺河高架下桥口的一侧,设置好沙袋等防护措施,防止从顺河高架桥上流下的水冲毁工地设施。

由于顺河高架南延的二期工程附近居民楼密集,王文涛还特意要求,在工程沿线的小区附近,要专门安排人值班,确保安全。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对工程全线进行巡查。

“宁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随后,王文涛又检查了轨交R1线演马庄西站、老虎山隧道的施工现场。这些重点工程施工单位,已经根据要求和气象部门的预报,做好了各项应急预案。“要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准备,切实把‘防’放在第一位。”王文涛说。

王文涛要求,暴雨来临,全市交警、防汛、应急、市政公用、医疗机构等城市运行的“生命线”部门,要加班值守,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汛情。“广大市民提前下班避雨,但‘生命线’部门不能下班。”“面对汛情,只有我们不放心、不休息、加班值守,广大市民才能安心,才能睡安稳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之传承”——一辆智能小车的爱与乐
下一篇:高唐县城管局专题党课庆“七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