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青岛在全国率先出台市场监管"执法十条"

2020-07-21 08:26: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后,如何理顺监管与执法、业务与综合、市局与基层三个方面的关系,更好地发挥改革效应、提高执法效能,是摆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面前的普遍问题。近期,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率先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明确行政执法有关事项办理流程的十条措施》。“执法十条”实施1个月来,全系统立案371起,同比增长87.37%;罚没款786.72万元,同比增长355.36%,以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提高执法工作协同性。

  “执法十条”针对案件协查、案源线索、重要执法事项、执法整治行动等六大类执法事项,明确工作流程,建立执法工作“条线指挥、上下联动、分类办理、综合研判”的新机制,以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疏通堵点、强化融合、提升效能。实施以来共分流分办执法事项2000余项,机制运转更加顺畅,工作协同性进一步增强,整体执法效能大幅度提升,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开始释放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的“红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已开放54家博物馆 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方式
下一篇:全国“暖心家园”项目点落户海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