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一次不用跑”模式启动!月底实现全部税务网上办

2020-06-22 07:42: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央视报道,除了帮助企业纾困,税务部门还持续优化企业办税流程,为企业办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山东省启动了“一次不用跑”办税新模式,本月底将实现全部税收业务网上办理。

  为了让纳税人多走网络、少跑马路,山东税务系统多渠道发布了《致全省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明确细化4大类24项工作措施,全面落实185个办税缴费事项网上办理。办理模式上,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从“前台”转向了“幕后”,由以前的同一时间、同一个窗口服务一名纳税人,转变为通过创新开发的“远程智慧办税平台”,同时为多名纳税人提供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土地盖“被子” 百姓挣“票子”
下一篇:为请老师喝奶茶,杭州初三男生卖掉游戏账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