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济莱协作区实质进展:莱芜三宗地蓝光高摘头筹

2019-11-01 11:54: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局已定,莱芜发展正在蓄势腾飞。2019年1月,莱芜正式并入济南,作为城市副中心助力济南进入强省会时代。莱芜区凭借自身经济产业实力,作为协作建设区与济南共同崛起齐鲁之大城,更值得关注的是莱芜高新区在高端科技产业不断成熟的同时,区政府2019年投入巨大精力提升城市品质和生态环境,为未来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2019年10月30日,莱芜三宗土地挂牌,经过激烈的角逐, 蓝光发展以总价2.7亿的价格,成功拿下其中面积最大的地块。该地块位于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以北、连河以东,作为区域内扛鼎人居的代表地块,自年初起就备受关注,此次被蓝光竞得,有望被打造成莱芜高新片区的核心高端人居板块。

  履迹蓝光,全国发展

  据了解,蓝光发展作为一家专注于人们生活核心需求、致力为大众创造品质生活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历经30载,一路走来获得赞誉无数。从1990年成立于四川成都,发展至今,蓝光发展产业布局已经遍布全国,一路从南向北,深耕北京、深圳、广州等一线、强二线核心城市,仅地产板块就形成了16大战略区域,成功进驻全国60多座城市,成功开发了超400个项目,服务超百万业主。

  蓝光发展一直秉承“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着力于精研业主对于产品功能和生活方式的真实需求,始终将“不仅给业主造好房子,还希望业主居住得更安心舒适”作为出发点,并引领企业一路向前。

  落子莱芜,再启新程

  当蓝光发展遇见齐鲁,便开启了这个企业崭新的征途。蓝光发展2013年正式进入山东,耕耘6载,到目前,我们见到蓝光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在其所进驻的城市矗立起新的人居标准。据了解,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增强,蓝光发展山东区域目前已布局济南、烟台、青岛、淄博四座城市,并且一直在山东版图持续拓展具备雄厚发展潜力的城市,用精研的精神和卓越的品质,在齐鲁大地上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用时间不断去探索与雕琢,以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去满足齐鲁城市的人居需求,以此敬献更好的作品。”从2013年山东区域首子落地青岛,随后在济南、淄博、烟台等城市敬献多部作品,蓝光发展所进驻城市的每一部作品均根据城市特色以及人们的个性化需求为依据,量身打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落实大中小学春假、秋假 教育部答复
下一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南京入选“世界文学之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