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工信部:明年大规模建设独立组网5G网络

2019-09-23 10:18:16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召开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我国工业通信业技术创新能力大幅提升,5G标准必要专利数量全球第一。目前各地所推进的基本上为非独立组网的5G网络,预计明年我国正式大规模投入建设独立组网的5G网络。

  苗圩表示,5G的应用是“二八律”的分布,约80%的应用是在物与物的通信,如工业互联网、车联网、远程医疗等。他透露,在车联网领域,目前工信部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已达成共识,将推动车联网的发展,既关注到车,也关注到路,促进车路之间协同。

  “今后更多高可靠、低时延和海量的机器连接应用的需求都需要依靠5G,特别是独立组网的5G来实现。现在各地所推进的基本上为非独立组网的5G网络。预计明年我国正式大规模投入建设独立组网的5G网络。”苗圩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丰收·我们收获着希望
下一篇:国内第二家“葡萄酒小产区”落户蓬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