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30日开幕

2018-12-10 16:48:58  |  来源:台儿庄古城景区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将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3日在台儿庄古城举办。本次年博会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为指导,枣庄市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雷鸣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雷奥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枣庄市运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年博会将实现展会与古城的融合发展,打造成具有台儿庄特色的节会品牌,成为山东省“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台儿庄古城“中国第一大年”节庆品牌的组成部分。本届年博会设置了六大展区。
  年博会期间将举行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开幕式;参观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各主题展区;春节非遗民俗活动展演;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大型团购会;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参展商品评选活动等六大主题活动。
  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简称“年博会”,是以春节传统文化为基础打造的春节旅游产品展销会。自2012年底首届年博会举办以来,已连续六年在台儿庄古城举办,不仅促进了传统年文化的传承,提高了台儿庄古城的知名度,年博会也成为全国各地旅游产品、商贸物流展览、交流、交易平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铁路部门推出“候补购票”
下一篇:政企合力发力精准扶贫 恒大三年一揽子措施助大方蝶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