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和三亚亚龙湾浴场水质为优

2018-08-13 12:22:32  |  来源:威海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国两个最优海水浴场,威海占一个

    生态环境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和三亚亚龙湾浴场水质为优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春苗)全国水质为优的国际海水浴场在哪儿,您知道吗?近日,生态环境部公报显示,去年6月至9月,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水质为优。足以令威海人自豪的是,全国只有两个海水浴场的水质为优。

今夏,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凉风习习,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前来避暑。记者 孙大伟 摄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的《2017中国近岸海域生态环境质量公报》显示,2017年,全国近岸海域水质基本保持稳定,水质级别一般。从四大海区近岸海域水质状况来看,黄海近岸海域水质良好,渤海、南海近岸海域水质一般,东海近岸海域水质差。九个重要海湾中,胶州湾和北部湾水质良好;辽东湾水质一般,渤海湾、黄河口和闽江口水质差;长江口、杭州湾和珠江口水质极差。从11个沿海省区市来看,广西和海南近岸海域水质为优;辽宁、山东和福建水质良好;河北水质一般;天津、江苏和广东水质差;上海和浙江水质极差。

昨日,游客和市民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亲水。 记者 孙大伟 摄

    对全国27个海水浴场的监测显示,水质优良比例为95.3%。在6至9月的监测中,水质优、良比例均同比出现下降。其中,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和三亚亚龙湾浴场监测水质均为优,大连、深圳等城市的部分海水浴场监测水质为差。

    据了解,2017年近岸海域开展的监测工作主要包括近岸海域水质监测、入海河流水质监测、直排海污染源监测、部分重要海湾河口海洋生物、沉积物监测,部分海水浴场及渔业水域水质监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疾控中心公布儿童溺水高危地点:脸盆、浴缸也是潜在杀手
下一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进一步加大广告监管执法力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