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青海取消17群众办事创业证明

2018-03-19 08:48: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西宁3月18日电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青海省近日下发《关于取消一批基层开具涉及群众办事创业证明的决定》加快“减证便民”工作,明确取消177项需由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开具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证明事项。
  根据决定,对取消的证明事项,该省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需抓紧修订相关文件、调整办事方式,并通过办事大厅告知、门户网站公布等方式及时公布新的办事流程。对可用现有资料替代的证明事项,青海各级政府部门需加强配合、信息共享、互认互通,严格按照《青海省人民政府决定取消的基层开具涉及群众办事创业证明事项目录(17 》确定的方式办理。
  据了解,此次取消的证明事项有教育部门的就读、高考借读、辍学等证明,公安部门的常住人口居住、户口本身份证丢失补办等证明,民政部门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等证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4月1日起 8类人群基本殡葬服务将免费
下一篇: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8日上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