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国内首个“除臭联盟”在津门成立

2014-04-14 12:56:37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天津讯 恶臭污染控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日前在津召开,标志着国内首个恶臭污染控制领域的产业联盟组织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联合京津等单位发起成立,首批成员共有24家企事业单位。


    恶臭既属于大气污染的范畴,同时又具有以人的嗅觉感知为判断标准的特殊性。据中国环境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在工业、生活、市政、机动车方面的恶臭废气排放量每年呈明显递增趋势。联盟启动后,将推动解决我国恶臭污染控制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不足,恶臭相关法律法规体系不健全,恶臭环境管理技术水平及产业发展水平落后等问题,在加强恶臭污染防治及协同解决大气复合型污染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朱潇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4月29日定为“首都网络安全日”
下一篇:兰州自来水苯含量超标 政府免费发水保障市民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