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新疆兵团团场千余亩向日葵竞相绽放

2013-08-15 13:04: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5日电(何海英)进入8月以来,位于西北边陲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内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七团千余亩向日葵竞相绽放。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黄色的葵花千姿百态、婀娜多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引得游人纷至踏来,陶醉其中。
  二十七团气候凉爽适宜,多年来,向日葵成为该团职工喜好种植的农作物,每到葵花盛开的季节,团场便成为花的海洋。
  据了解,向日葵具有产量高,出油率高,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等特点,是促进职工增收的一项很好的经济作物。

  二十七团横跨新疆焉耆、博湖两县,团部驻开南镇,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420公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女高管疑携5亿元出逃
下一篇:德州陵县:工厂破产走投无路 冒名贷款终进班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