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北大学子痛诉:我被启德留学害惨了

2017-07-31 19:40: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声明:文章来自转载,供用户自己参考鉴别

转载自公众号:月半斋私话

 

2015年11月初,我还在北大念大四,因为一些变故,急着申请出国留学。

 

我从来没考虑过要出国,一脸蒙圈,而且那时准备申请,时间已相当紧迫。我找的第一家中介就是启德教育,被忽悠着当天就签了合同,傻乎乎地付了两万二,申请6所大学。后续又交了四千。

 

交了钱之后,我就发现不对劲了。他们做事拖拖拉拉,拉你签合同时的热情仿佛人间蒸发。举个栗子,我11月17日就递交了个人陈述(PS)和推荐信(RL)的中文材料,在我不断催促的情况下,还是拖到了12月9日才发给我英文版(邮箱里都有记录)。拿到英文版之后,我差点气得喷出一口老血——完全是用模板化的表述,将我的中文材料粗糙筛选之后直接翻译,不仅平铺直叙、毫无重点,甚至有一些显而易见的语法错误。下图是启德翻译的一封推荐信的截图,带颜色的是我更改的两处低级语法错误。(clear改为clearly,添加was)

 

微信图片_20170729120602.jpg

 

后来我实在不能放心,请父母请了两位北京高校的英语教授帮忙修改,修改的结果惨不忍睹。

 

微信图片_20170729120609.jpg

 

如果你拿着像我这样的、启德提供的原版PS和RL,都能申请到dream school,那你真是大神级别的人物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东方城、九州、银座等商家销售不合格食品被通报
下一篇:爱国者充电宝发生爆炸 厂家赔付前要求签保密协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