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上大学拿到假文凭 毕业生:烟台南山学院把我一辈子都耽误了

2017-07-23 13:53:12  |  来源:浙江电视台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曾先生八年前被烟台南山学院录取,四年后顺利毕业,可是最近工作单位要进行学历认证了,这才发现,自己就读了四年本科换来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竟然是假的!

  曾先生2009年毕业于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高考成绩出来后,曾先生在学校门口遇见了烟台南山学院设点咨询的招生老师。

  按照规定当时曾先生的高考分数是够不上本科录取批次的,但是烟台南山学院的招生老师告诉曾先生,他们学校有政策,曾先生有体育特长,可以按照自主招生的政策录取。

  烟台南山学院的招生老师告诉曾先生,学校可以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选择其他专业,正规民办统招本科、可以低分率取,而且还可以选择心仪专业,这些都正和曾先生的心意,曾先生就按时到山东烟台南山学院报道入学了。

  曾先生:“去了学校以后,我发现我们班都是我这种情况,我们是三个班这个专业,一班和二班是统招走过来的,我们是自主招生三班,班里边一共四十多个学生, 刚入学的时候开班级会议,我们也咨询过这个问题,班主任当时也跟我们承认说,你们毕业证和学位证跟别的是一致的,没有问题,你们毕业以后都是有双证, 毕业证学位证都有。”

  学校一再承诺没有问题,都是一样的,而且在烟台南山学院就读期间,曾先生的学号、课程、住宿、学习等与一般的学生都没有什么区别,而且学生证也能顺利购买优惠火车票,这就更加打消了他的顾虑,就这样四年的大学时光很快就过去了。

  2013年曾先生也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和学位证,找工作、入职、升职,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最近单位要进行职称评定,需要验证学历,这才发现,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竟然是假的!

  曾先生:“最近在公司正要办理评中级职称,然后在评职称的过程中,在学信网上查是查不到的,这才发现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有问题。”

  然后我才给学校打了电话,老师这才跟我说明情况,说这个学位证和毕业证在学信网上是查不到的 。

  记者先查询了曾先生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国者充电宝发生爆炸 厂家赔付前要求签保密协议
下一篇:济南:注意了!这33处办学机构是违规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