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自爆在临沂智圣汤泉的坑爹经历!

2013-03-21 04:56:10  |  来源:大众论坛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来不想说的,但回来后想想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温泉基地,智圣汤泉实在是有点坑爹。花了那么多银子,回来后却憋了一肚子火,真是如鲠在喉,不吐不爽。今天就扒一扒我在临沂智圣汤泉遇到的那些事儿。
       三八节那天,陪着女友去临沂玩了一圈,本来想顺带泡泡温泉的,谁知道那天智圣汤泉还不对男性开放,这花活玩的,只能又多等了一天。第二天人还挺多,我跟女友买票进场,沐浴更衣,这都没什么。就在从更衣室进温泉的时候,第一件悲催事来了。当时走在我身边的有两个男人,满身的酒味。其中一个后背还纹了一个观音,脖子上戴了一个条挺粗的大金链子。我在后面小声嘀咕了一句,其实也是说给旁边的服务员听的:饮酒后不是禁止泡温泉吗?
       谁道站在旁边的服务员跟没听到一样,别说劝阻了,连头都没扭一下。倒是那纹身的哥们回过头狠狠瞪了我一眼!我当时就想说你瞪你妈瞪啊,可想想还是忍了。毕竟是在人家的地盘,万一出去被黑了都没人知道。再说女友还跟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事反正就过去了,但温泉还没泡我先憋了一肚子火。
       也许是咱瞎操心了,不提,再说说温泉。我跟女友先溜达了一趟室外的,说实话,温泉里的服务人员还不错,都挺客气的,但客气不能当饭吃啊。我先泡了个白酒池,池子边上写着加了什么高级白酒,酒香醉人,活血通络什么的,可尼玛根本一丁点酒味都闻不到,就跟普通的水没两样!我寻思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正好一个服务员从身边经过,我问他:你们这池子里加的高级白酒,是什么牌子的?服务员愣了片刻,摇摇头说自己不清楚,然后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就离去了。
我很无语。
        这些怎么说还都是小事,哥都能忍。可最后在泡鱼疗池的时候,哥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了!先是我的拖鞋不知道被谁穿走了,问了服务员竟然说不知道,结果我也只能穿了别人的拖鞋!然后我女友发现服务员竟然把别人用过的浴巾折叠起来,放到柜子里充当干净的!出来玩不就图个乐呵吗,我跟女友也没管那么多,就下水鱼疗了。可刚一下这池子,我当场就崩溃了。你们是没看见那池子里的水有多脏啊,漂着烟头、树叶、树枝子、小死鱼、还有乱七八糟不知道什么的东西。这尼玛是温泉水还是刷锅水??女友二话没说,前脚踩进水里,后脚拉着我就出去了。
        本来是奔着开心去的,谁知道一趟温泉下来,这心里憋了一肚子邪火,路上还跟女友吵了一架。她说我选的什么鬼地方,我说这不是你定的地方吗?TMD因为这个差点闹个小分手。好歹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唠这么多,感觉花了银子还被坑爹了,心里窝的慌。行了,就这样吧,啥也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汇香肠惊现“黑色毛发添加物”
下一篇:潍坊鲁元建材有限公司粉尘污染 当地百姓生活堪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