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东营海洋石油钻井项目驶入“快车道”

2020-10-15 16:5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李志海 通讯员 商雅雯) 国庆、中秋双节叠加,“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显现成效,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新上乘直升机观澜“黄蓝交汇”、“黄河入海流”VR体验项目、“舟游白鹳湖”等项目受到游客青睐,二次消费项目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2.08万人。

  今年“十一”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首个黄金周。针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交通流量大的实际,市公安局联合经营单位以20个战斗小组、9个清障救援组、7个路政养护配合组为战斗单位,快速处置突发事故、疏导交通。节日期间,全市高速公路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以及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为保“疫”刻不松懈,市交通运输局专门成立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不间断到全市各汽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广大旅客出行畅通、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节日运输任务。据统计,节日期间全市道路客运累计发送旅客82681人次,东营港客滚船先后发送旅客5137人次。

  金秋十月,也是施工的“黄金”时期。当大多数市民享受假期游玩休闲的时候,东营市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位于东营高新区的汉德自动化集成有限公司海洋石油钻井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产业化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操纵设备进行基础回填工作。作为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该项目投资2.6亿元,重点打造海洋石油钻井勘探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产业基地。“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2.5%,待迁移完成后将进行钢结构施工。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汉德集团董事长张贤德介绍。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东营市共筛选新开工项目374个,总投资1055.2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213.8亿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深化落实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认真学习银企对账情况通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