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开展“献爱心 送清凉”活动

2020-06-28 13:32: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我们,因你而美。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常年奋战在美化城市第一线,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辛勤工作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与敬佩。

  为关爱环卫工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调研特定行业客群金融需求,6月15日,潍坊农商银行党委在经济区支行营业部开展“献爱心 送清凉”公益活动。党员先锋队党员们一早就开始忙碌着为环卫工人熬制绿豆汤。同时,严格做好厅堂防疫工作,为邀约前来的环卫工人们一一测量体温,进行信息登记,确保防疫安全。

  引导环卫工人在准备好的座椅上落座后,党员代表向环卫工人鞠躬致敬,代表农商银行欢迎环卫工人们的到来,向工人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党员们将熬制好的绿豆汤盛好,一杯杯的递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帮他们消暑解渴。随后,党员代表组织了“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堂,对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同时,营业部支行厅堂营销经理以及大堂经理给环卫工人们递上存款宣传单页和防诈骗宣传单页,宣传农商银行的贷款和存款等各项金融产品,并对客户的需求情况和产品意向情况展开调研。在这种愉快的聊天、唠家常过程中,初步了解了该行业人群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信息。

  此外,前期潍坊农商银行为履行社会责任,在辖内118家营业网点设立志愿者服务之家和爱心服务站,免费为环卫工人设立休息区、免费提供热水。寒冬时节,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微波炉热饭服务;酷暑时节,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绿豆汤等消暑饮品。本次活动结束后,还为每位环卫工人免费送上了“消暑绿豆”一份,邀请工人们随时来网点喝水休息。

  潍坊农商银行还发起了“尊重环卫劳动成果,保护美丽市容市貌”的号召,呼吁广大党员带头宣教,广大员工遵守引导,做好垃圾分类,不乱丢乱扔垃圾。减少一次车窗抛物,就减少了环卫工人一次危险作业;减少一次乱扔垃圾,就减少了环卫工人高温劳作;让我们真正在行动上关爱环卫工人,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中行举办2020年“激发活力 创新赋能”创意大赛
下一篇:临商银行提示:开户身份证过期要及时更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