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胶州建设银行:破解企业融资困境

2020-03-31 09:10: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确保我市金融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春风行动”取得实效,我市金融机构积极行动,广泛宣传,精准施策,全力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稳定经营,渡过难关。

  某公司是我市一家环保设备设计、制造与销售的企业。此次疫情给企业带来极大冲击,企业面临资金回款大幅减少困境,企业融资需求十分迫切,却又无法提供有效抵押及担保。针对此现状,建设银行立刻与企业进行对接,第一时间为该企业量身打造融资方案,在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资产负债现状、缴纳税款等情况后,主动提出为该企业申报大额纯信用贷款。在贷款审批过程中,针对遇到的问题,建行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客户经理团队连夜整理贷款材料、各岗位联动,仅仅用三天时间,成功为该公司新增纯信用额度5000万元。该笔大额信用贷款的高效发放,缓解了企业的融资困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对于此次高效“金企”对接服务非常感激,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春风行动”带来的温暖。

  下一步,金融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春风行动”将持续发力,与广大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企业早日实现复工达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推出“惠农卡”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强化线上银企对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