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山东航空要募资最多60亿买飞机建基地还债务等

2020-03-02 09:56: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段海涛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航空”)28日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两项议案,拟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4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以及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中期票据。

  据了解,山东航空将在40亿元规模内择机分次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单期发行不超过(含)270天,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偿还有息债务等符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规定的用途。

  而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中期票据,也将分次注册发行,单期发行不超过(含)10年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偿还有息债务、购置飞机、修建运营基地等。

  根据此前披露的数据,山东航空2019年前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7.58亿元,同比微增2.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4亿元,同比减少15.00%;截至2019年9月30日,山东航空流动负债合计57.71亿元,负债合计119.65亿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龙潭支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账户管理工作
下一篇:临商银行推出“临e融”业务助客户资产增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