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金财互联-山东省新经济发展创新协同区域总部落户西海岸

2020-01-13 09:13: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9日今天上午,金财互联-山东省新经济发展创新协同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西海岸新区与金财互联确定在国际经济合作区建设该项目,加快推动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用区块链技术吸引北方泛电子商务企业聚集,打造全新的总部经济汇集高地。

  据了解,该项目包括金财互联山东省新经济发展创新协同园区、金财互联山东省云商总部基地和金财互联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研究院三大板块。

  其中,创新协同园区将作为金财互联-山东省新经济发展创新协同区域总部,积极发展“互联网+服务业”“互联网+生产”和“互联网+创业创新”,预计经过三年的孵化和培育发展,可实际聚集超过300家以上平台型企业,累计产值超1.5亿元。金财互联山东省云商总部基地将向泛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在线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在线开票、在线缴纳、财务核算等服务,预计五年吸纳超过20万家商家及电商从业个体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注册的电商平台展开经营活动,带动就业超5000人,缴纳税收超过20亿元。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研究院作为引领青岛市乃至山东省的高端技术智库,将为山东省人工智能与区块链产业提供技术保障、战略决策和运营管理方面的智力支撑,为政府政策制定和区块链行业发展提供咨询,预计每年产生不少于3个发明专利,组织不少于两场行业顶尖高峰论坛。

  签约仪式前,周安还会见了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正军一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TCL集团公司名拟变更为TCL科技 家电企业变科技公司
下一篇:济北街道开元社区举办“迎新年、温馨邻里包饺子”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