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东芝公司2018财年营业利润同比大幅缩水

2019-05-15 08:34: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日本东芝公司公布了2018财年的财务决算报表,营业收入为3.69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14亿元),同比减少了6.4%,营业利润为354亿日元,同比减少58.9%。

  据报道,东芝2018财年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包括:智能手机和家电等产品供货的半导体部门业绩不振;在日本国内承接的输配电项目所需经费成本也高于预期。

  2018年6月,东芝为实施经营重组而出售了集团旗下营业利润较高的闪存业务,今后如何提升创收能力将成为东芝急需解决的课题。

  据悉,受半导体市场萧条影响,东芝认为,需采取措施,以使营业利润陷入亏损的大规模集成电路业务转为盈利。目前,东芝公司已经宣布将在业绩下滑的半导体产品子公司征集约350名员工提前退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哪些行业入围年均工资“10万元俱乐部”
下一篇:工商银行莱山支行:发展质押贷款业务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