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淘宝启动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4-01-26 09:56: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淘宝与华为举办鸿蒙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基于HarmonyOSNEXT 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淘宝将基于 HarmonyOS NEXT 鸿蒙星河版,为消费者打造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的全场景购物新体验,也为千万淘宝商家带来更多商机。

  华为终端云总裁朱勇刚表示:“淘宝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进一步壮大了鸿蒙生态在电商领域的版图。双方可基于全新鸿蒙星河版,为用户打造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的全场景购物新体验,为电商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当下鸿蒙生态的发展已进入第二阶段,包括淘宝、支付宝、钉钉、高德地图在内的首批 200 + 伙伴正加速鸿蒙化,覆盖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领域,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已经成型。鸿蒙生态设备数量也仅历时 5 个月从 7 亿增长至 8 亿,鸿蒙校园公开课已走进 135 家高校,305 所高校学生参与鸿蒙活动,38 万 + 开发者通过鸿蒙认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育种新突破!这“三鲜”有了“中国芯”
 
0
 
 
 
 
推荐资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惠农促增收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辉直播:人海中的文学寻亲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