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浪潮集团多措并举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2022-06-23 14:48: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吕琳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记者获悉,浪潮集团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重点技术攻关、加大科研平台建设等举措,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浪潮集团研发费用同比增长28%,共获批4家省级科研平台及8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专利7000项以上,授权专利2000项以上,2022年4月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中国专利奖”评选中荣获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

  浪潮集团通过加强重点技术突破,锻造科技创新硬实力。2022年4月,浪潮两款边缘服务器EIS800及Swing荣获德国威斯特法伦北威设计中心主办的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2022年5月,浪潮M6系列服务器在国际标准性能评测机构SPEC公布的测评结果中,累计打破174项世界性能测试纪录。通过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一系列发力,浪潮在市场领域也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浪潮服务器全球市场占有率上升至第二,浪潮云洲连续四年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2022年,浪潮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聚焦重点技术突破,为浪潮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为数字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在潍坊挂牌
下一篇:乐高8月将涨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