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启程云AI人工智能教育在菏泽启动

2021-08-03 18:00: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日,启程云AI人工智能教育启动会在中共牡丹区委党校举办,300余名来自菏泽各县区的乡镇教育界工作人员及返乡创业人员共同见证启动会。

  共同启动启程云AI人工智能教育

  启动会现场,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启程云AI人工智能教育正式在菏泽启动,启程云AI首席讲师陈名扬现场为与会人员讲述了启程云AI相关情况。

  授课现场

  据了解,启程云教育是一家专业并专注于中小学乡镇教育发展的咨询服务培训机构,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启程云教育始终将“成为提高农村教育综合水平的卓越领导者”作为愿景,以搭建优质教育平台,提升乡镇教育水平为行动使命,以“孩子成长,家长满意”为目标,以“为农村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为服务精神。截至目前,启程云教育已经连锁加盟、教育加盟了1000余所会员单位。

  启程云教育服务范围覆盖了与乡镇中小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成长与拓展相关联的各个领域,以互联网与实体门店为介质,为广大乡镇学生提供了中小学文化课、跆拳道、舞蹈、美术、口才、音乐等一体化优质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让数字经济“可见可感”
下一篇:小红书推“号店一体”新规 缩短商家用户沟通、交易链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