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爱奇艺“随刻精彩大会”收官:线上线下联合创作者与粉丝

2020-11-09 10:05: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1月8日晚,爱奇艺“随刻精彩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据悉,随刻精彩大会以“随刻江湖,无所不能”为主题,为年轻群体打造了一场大型兴趣互动线下嘉年华。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大会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打卡互动,相关话题累计阅读量超3亿,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分享热潮。

  据此前报道,11月6日,在随刻精彩大会开幕前夕,爱奇艺首席技术官(CTO)兼基础架构和智能内容分发事业群总裁刘文峰强调,“爱奇艺将通过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网络技术等科技创新技术能力和积累,并利用爱奇艺拥有的海量IP内容,在内容生产、分发、播放、变现等环节全面赋能创作者,推动内容创作迈入全新阶段,把随刻打造为一个为创作者、用户创造长期价值的短视频平台。”

  随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葛宏也表示,随刻精彩大会是随刻为创作者、用户打造的首个兴趣互动嘉年华,希望将随刻的兴趣社区充分延伸至线下,未来,随刻将全力打造兴趣圈子,投入更多资源让创作者成为不同兴趣圈子的焦点。

  据介绍,爱奇艺“随刻”深入洞察年轻群体兴趣偏好,在创作者嘉年华现场共开设了四大展区,覆盖史莱姆、国风、沙盒游戏、说唱、动漫、潮流文化、科学等60+细分兴趣展位。在活动期间,一禅小和尚、猪小屁、架子手作、军武次位面、拜托啦学妹等超60位随刻人气创作者到场,推出了趣味多样的互动玩法,通过场景还原、直播连线、现场Battle、周边售卖、知识问答等形式为粉丝们带来了更具娱乐性的逛展体验,拉近创作者与粉丝间的情感连接。

  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期间,随刻相继发起“百万网红兴趣陪玩计划”、“校园兴趣快闪涂鸦大赛”、“捐点时间陪ta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构建“陪玩式”营销链路,打造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玩法。

  据了解,“百万网红兴趣陪玩计划”邀请到创作者“吃货请闭眼”担任陪玩大使,与幸运粉丝开启了“嗨玩北京”的网红陪玩之旅。在校园兴趣快闪涂鸦大赛中,来自上海五所高校的学生通过即兴涂鸦表达了自己的兴趣态度宣言,优秀作品还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展出,让更多人看到了关于兴趣的理解与态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电信正式发布5G定制网
下一篇:腾讯云金腾计划有了新进展 携手厦门国际银行共建联创实验室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