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全球首个衣联领域众播基地

2020-08-03 09:10: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日,全球首个衣联领域的体验云众播基地—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在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正式开业!中国家纺协会、李沧区委区政府、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管委,以及海尔衣联生态资源方,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现场合影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由海尔云裳物联、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联合打造,与传统直播不同,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通过重塑“人-货-场”,打造场景化交互体验的众播模式。

  人-货-场,重塑行业生态

  用户、企业主、生态资源方和达人主播都可以成为直播的主体;

  基地聚集了家电、服装、家纺、洗染等多行业的优质供应链资源,打造了超过10000㎡的严选仓,可为主播匹配合适的供应链产品资源;

  基地拥有标准众播间、场景众播间共4924.2平米。有会客厅、生鲜厨房、酒吧柜台、婴儿儿童房、卧室、办公室场景……

  此外,基地最大的不同在于众播场景化体验。通过在直播过程中呈现场景的沉浸式体验,来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并根据用户的反馈实现体验迭代。

  现场67家企业“拎包入驻”

  依托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的平台,开业现场,愉悦之家、万事利、棉果果等服装家纺品牌、以及钛铂、灵驹文化等MCN机构在内的67家生态资源方现场签约入驻。

  截止目前,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已经吸引1000+家生态资源方的入驻,这些资源方将打造供应链、众播达人、场景化体验于一体的数字化众播平台,为中小企业赋能、为用户体验增值。

  打造众播一站式服务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拥有场景式直播服务、达人主播招募孵化、绿洲严选卖场、商家众播/店铺代运营4大功能。可为众播参与者提供场地、运营、众播、培训、交互体验的一站式服务。

  接下来,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还将深耕“数字化”体验,基于物联网技术打造数字化场景、数字主播、线上虚拟试衣等数字化体验,最终通过大数据的获取,实现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定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自贸片区企业成功中标两个国家级项目
下一篇:泰安入选“科创中国”首批试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