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比特币“减半”周期前大规模爆仓

2020-05-11 14:25:39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特约记者 汪品植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比特币币值突然暴跌,半小时内从9500美元位置跌破8200美元,随后反弹至8600美元左右。一段时间以来,在比特币“减半”预期下,比特币币值出现一波涨势,从今年3月的3000美元价位一度反弹至近期突破1万美元关口,但10日暴跌一下就抹去了过去一周以来的全部涨幅。剧烈的跌幅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网页“崩溃”。

  美国CNBC网站9日报道称,比特币“减半”是指比特币每四年产量就会减少一半,以此控制比特币“通货膨胀”。预计北京时间5月12日比特币将迎来史上第三次“减半”。比特币过去两次“减半”前后,都出现币值上涨。就正常商品交易而言,供应量减少而需求稳定情况下,通常会伴随价格上升。不过分析认为,比特币“减半”带来的升值效应前段时间已提前释放,此外比特币交易量相对较小,因此市场更容易被人为操纵。此次比特币“减半”前市场突然暴跌,导致大量多头爆仓。有统计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日中午的过去24小时内,全网爆仓额达6.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6亿元,共有35193人成为爆仓受害者。

  比特币诞生以来币值持续巨幅震荡。2017年币值最高接近2万美元,但2018年暴跌80%。此后,世界多国持续收紧虚拟货币监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顺丰“杀入”外卖市场:有备而来的一条“鲶鱼”?
下一篇:丰巢致信用户:将开通亲友代取功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