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兴通讯被纳入MSCI指数或迎转机 利好5G概念股

2018-05-15 14:18: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5时左右,MSCI公布了半年度指数成分股调整结果,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纳入因子为2.5%,中金此前预计,可能约有229只A股被纳入。MSCI表示,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工商银行(6.070,0.00,0.00%)、建设银行(7.760,0.00,0.00%)和中石油三只A股是市值最大的新增个股。

  值得注意的是,被纳入MSCI指数的名单中,“中兴通讯(31.310,0.00,0.00%)”赫然在列,同时昨日特朗普发文称已寻求中兴通讯相关解决途径。上述两个消息对于中兴通讯而言必然是重磅利好。

▲图片来源:华尔街见闻

  据悉,2018年以来,包括中兴通讯、天齐锂业(60.760,0.00,0.00%)在内的14家上市公司(同一家上市公司A股B股算作同一家公司)被超过10家外资机构调研。

  受中兴通讯有望迎来转机恢复相关业务的消息影响,昨日A股市场的手机产业链、5G、电子元器件等板块出现普涨。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兴通讯如迎转机,则对手机产业链、5G产业等是个好消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人工智能时代的隐私困境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京东阿里腾讯争入局,互联网鲶鱼能改变山东的高速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