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绵绵雨季无绝期 三星安心添伴你安然一整夏

2017-07-31 16:53: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她一身水点,湿透了俏面,滴着雨更浪漫……”

  在诗人眼里,六七月的梅雨季总是充满着浪漫的气息。而对于刚刚熬过梅雨季节的南方朋友来说,连绵不断的小雨除了对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之外,屋子里潮湿不堪、衣服永远晾不干也成为了这段时间最痛苦的回忆。

  南方梅雨季节

  从气象台近日发布的天气情况获悉,未来一周仍将是连绵的雨季,阴雨天气似乎并没有停止的迹象。这意味着,衣服晾不干、衣服发霉甚至由此而引起的皮肤敏感症状将再度来袭,拥有一台能够在洗衣、烘干、杀菌等多个方面功能优越的洗烘一体机迫在眉睫。

  两步烘衣  干爽衣物随时穿

  根据网上一份调查显示,超过60%的人认为衣物难洗难晾和房屋潮湿是阴雨天气最难解决的两大问题,其中认为阴雨天气衣物难洗难晾更难解决的人数则占到了35%,成为当前季节亟需解决的难题之一。

  三星安心添洗烘一体机

  对此,三星安心添洗烘一体机已经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凭借多年来坚持智能化、高端化发展路线和创新发展意识,三星旗下“安心添”洗烘一体机拥有 “智能烘干”、“热风清新”等多个行业前沿领先科技,轻松解决阴雨天气洗衣、烘干、除菌等多个难题,让你雨季晾衣也能轻松应对。

  三星“安心添”热风清新功能

  三星“安心添”洗烘一体机采用行业领先的洗烘一体功能,洗涤、烘干一次完成。其中“智能烘干”模式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冷凝式烘干,并具备低温、标准、定时、熨烫等多种烘干模式,能够智能感知衣物湿度并计算烘干时间,同时还具备衣干即停的功能,充分避免了真丝、雪纺等在阴雨季节晾晒而引发的发霉、发黄等难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山脚下的战火,飞凡杯2017CGL山东省决赛顺利落幕
下一篇:“海信冰箱科普体验之旅——2017世界看海公益行”正式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