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洗衣店隐患重重难信赖 安心添开启轻奢洗衣新时代

2017-07-06 15:0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连续几日的高温天气,宣告让人又爱又恨的盛夏已粉墨登场。爱美的姑娘们纷纷换上心爱的雪纺衬衫、蕾丝公主裙等轻薄面料以“不负夏日好时光”,而厚重的秋冬衣物则被送入了看似“专业”的洗衣店,以便洗好存放。然而,这样美好的期待实现起来却并不那么容易。

洗衣服务行业乱象丛生 衣物护理终成泡影

随着近年来洗衣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行业“潜规则” 愈发明显,随之而来的顾客投诉率也逐年上升。根据相关数据显示, 2016年4月当月各类关于洗衣店的投诉近百件,比前几个月增长了近一倍。其中水洗替代干洗、衣物损坏、衣物变色缩水等成为了顾客投诉重点。

洗衣服务行业乱象丛生

洗衣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问题近年来一直存在,而洗衣O2O行业崛起之后似乎也并未对行业带来任何改观。重复使用洗涤剂、干洗水洗不分等节约成本的行为屡见不鲜,衣物不分内外、混堆混洗成为了行业默认的“潜规则”。在这样“潜规则”的引导下,市民李女士价值3000多元的皮衣做干洗护理后有多处磨损、毛外套洗后遭遇变色等投诉就变得不足为奇。而令人担忧的卫生条件、多次使用的洗涤用水甚至因为混洗而带来的病菌交叉感染也让人心生恐惧,规避洗衣服务风险迫在眉睫。

三星安心添洗护升级 保障日常洗衣健康安全

事实上,在真丝、雪纺、棉麻等成为热销面料的今天,选择一种好的护理方式往往能延长衣物寿命好几年。而三星洗衣机研发团队,早已洞悉此点。近年来,三星在健康洗涤、智能化洗衣体验上不断创新发展。以其明星产品—安心添洗衣机为例,其搭载的“安心添”、“泡泡净”、 ”智能烘干”等几项专利技术给用户带来“五星级洗护体验”,而贴心的蝶窗设计和迷人的水晶外观,也令洗衣过程变得愉悦时尚,成为当下轻奢洗衣新时代的最佳选择。

三星“安心添”洗衣机

三星洗衣机 “泡泡净”技术是三星独有的洗衣黑科技。据悉,“泡泡净”技术最大特点在于常温进水阶段即可最大程度释放洗涤剂活性,通过利用底部的泡泡发生器将水、空气和洗涤剂有效混合而产生丰富泡沫,而后浓度极速升高的泡沫又可以在快速渗透衣物深层纤维清洁衣物的同时形成保护层,有效减低了洗衣机筒壁对衣物的磨损。而衣物进入漂洗阶段后,泡泡又能够迅速消失殆尽,衣物得以轻松漂净。这样一来,衣物在洗涤阶段即实现了洗护二合一,完全有实力应对雪纺、羊毛等衣物苛刻的洗护要求。

三星泡泡净功能省电节能,高效去污

与此同时,三星安心添洗衣机拥有的多种智能烘干感应技术也有效规避了洗衣房潮湿阴暗的晾晒环境以及随之带来的细菌感染风险。据悉,这项技术最大优势在于可以智能感应衣物的湿度并计算烘干时间,通过低温、标准、定时、熨烫等多种烘干模式提供衣物定制烘干服务,在省水省电的同时充分避免了衣物晾晒变黄情况发生,衣物护理体验再次升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听说没?QQ推出QQ表情饰品了!
下一篇:炎夏至 三星品道家宴成就味觉的新鲜清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