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乐视生态推动组织创新 程时盛出任控股传播副总裁

2017-04-06 14:35: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6日电 6日,乐视控股正式任命程时盛为乐视控股传播副总裁。程时盛此前担任乐视控股公关部总经理兼O2O公司品牌传播副总裁。同时成立乐视控股传播策划与协同决策委员会,阿木担任组长,程时盛任常务副组长,负责形成委员会日常运作机制并运转。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程时盛的任命,是通过内部竞聘的方式完成,由各子生态业务线CEO、传播营销高管以及战略和人力VP对竞聘高管进行评估审核。此次启用跟随多年的“子弟兵”出任重要岗位高管,是乐视董事长贾跃亭近期对组织创新并付诸行动的具体信号。表明乐视推动优化、升级组织结构,提升组织稳定与效率的行动开始实施了。
  乐视自2016年底宣布进入战略第二阶段,贾跃亭直言将对公司管理层提出更高要求:要以经营为导向、以协同化反为己任、充分投入、勇于担当、以合伙人精神和责任感和创造奇迹的主动性为员工做出表率。同时,对不合格的高管要坚决清除出队伍。
  据了解,这次竞聘选拔的80后高管程时盛2008年加盟乐视,是乐视早期员工,也是乐视第一位具体负责传播的员工。据乐视HR发布的内部全员邮件显示,程时盛未来将全面负责控股传播部门的整体战略规划、业务指标的达成及部门团队管理,从公关、社会化、视频、媒介、植入、口碑等业务职能上拉通控股与子生态的资源整合和团队协同,并对LeEco各业务的传播组织进行二级组织建设与双实线管理,实现全生态传播资源整合及价值共享,向阿木汇报。
  生态型人才打造全新互联生态狮狼团队典型
  此次乐视对程时盛的选拔任命,也在向外界发出乐视内部人才体系建设的一个全新概念:建设生态型人才团队。
  有别于BAT等传统内部人才体系建设,乐视已经建立起三维生态职级体系,为乐视员工提供了除常规的管理通道(M)、专业通道(P)以外的第三条职业发展通道——生态等级通道(Eco),为生态型人才提供专属的职业发展空间。
  据了解,生态职级体系把生态人才划分不同的生态等级,而生态等级代表员工的“生态程度”,不受其管理职级或专业职级的束缚,让普通员工有了超越领导的机会,在生态人才通道上实现晋升,获得专属的待遇和资源。
  LeEco HR负责人蒋晓琳表示,在乐视供职经历中,如果能够涉足乐视生态子生态的七个产业,体验不同的职能和分工,那么他将成为一名复合型、多知识结构、不可被行业复制的稀缺人才。
  而程时盛作为乐视2017内部竞聘产生的、带有深刻乐视生态烙印的80后高管,是生态人才构建模式革新,是贾跃亭从迅速圈地到精耕细作的一个重要基础建设。值得注意的是,在乐视体系内,80后高管正在成为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雷振剑、杨永强等,以及此次晋升的程时盛,都是乐视生态内部培养重用的,有魄力有冲劲的年轻高管,凸显了生态型组织进化的新风向。
  生态传播营销战绩显赫领行业之先
  在乐视快速崛起的巨大品牌影响力中,最引人注目的品牌营销经典案例包括了414硬件免费日、919乐迷节等成功的“品牌节”营销、引领超级电视综艺软性植入风向标、乐视超级汽车首发品牌营销等。这种品牌价值在2016年跟随乐视全球化,在全球商业界刮起了生态传播营销旋风。
  目前乐视独创的生态传播营销模式下多项经典案例,已经被北大、清华等中国顶尖高校的商学院引用。程时盛还受邀为文化部培训讲师,向领导干部讲授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理念与品牌战略。
  有评论人士评价:“有意思的是,乐视业务由于太过颠覆性,从出生日起,其品牌传播环境是非常恶劣,程时盛不但要能唱红,更要能扛黑”。从这个角度看,多年伴随贾跃亭一路走来的这位内部高管,不但培养出了很多子业务线传播主管,也早已适应了乐视“招黑”体质,确实是他们要的“生态人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生鲜电商死亡名单再揭行业痛点 多个明星资本已躺枪
下一篇:玩手机14岁少女颈椎老化如50, 严重或可致瘫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