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接iPhone 8大订单:三星投90亿美元扩大OLED产能

2017-04-03 18:59:43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三星对新发布的 Galaxy S8 系新机感到非常乐观,预计其可一雪 Galaxy Note 7 的前耻、并打破 Galaxy S7 系的销量纪录。但是对于苹果家即将上新的“iPhone 8”,三星似乎也感到非常激动,毕竟这会是首款采用了 OLED 显示屏的 iPhone 机型。韩国新闻网站 The Investor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三星显示公司将扩大 OLED 的产量,并为此投入 10 万亿韩元(约合 89 亿美元)。

  三星在自家 Galaxy 系列智能机上使用 OLED 屏幕已有多年,但是作为移动市场的领导者,苹果迄今都在为 iPhone 沿用 LCD 显示屏。相信在苹果转进之后,其它厂商也会迅速跟进。

  三星当前占据了该市场 95% 的份额,这也是苹果不得不选择劲敌作为其 OLED iPhone 供应商的一个主要原因。虽然其它 OLED 屏厂家也在大力投资,但显然无法撼动三星的地位。

  敲定此事之后,三星未来几年都将大量为苹果供应 OLED 显示屏,即便其自消化掉了 70% 的产量(不仅仅是高端设备)、且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未来也将在高端设备上大量采用 OLED 显示屏。

  近期有报道称,三星和苹果签署了至少两项 OLED 屏供应合同,共涉及 1.6 亿 OLED 面板。苹果同意用 43 亿美元购买 6000 万块 OLED 显示屏,也从侧面映证了三星为何重资扩张 OLED 产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诺基亚豪华旗舰Nokia 9完全曝光:彻底完美
下一篇:豆瓣入局音频付费瓣面临围攻 多元资源待整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