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百度医生"3月10日关停服务 之前有效订单仍可用

2017-03-06 08:21:5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百度旗下在线医疗服务“百度医生”3日正式发布官方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调整,“百度医生”将于3月10日起关停服务并下线。2月初百度曾调整医疗事业部,宣布除部分业务转入其他团队,其他业务将予以关停。

  根据关停安排,“百度医生”将于3月10日起,停止提供预约挂号、快速咨询、专家咨询服务,同时下线第三方提供的其它所有服务,之前生成的有效订单可正常使用;3月31日起将停止提供查询功能,包括历史订单、健康档案等所有用户记录。4月1日,产品正式关停并清空数据。根据百度医生官网数据显示,“百度医生”已在全国343个城市开通,覆盖12862家医院,累计服务人数超过900万人次。
  2月初百度调整医疗事业部,其智能小e团队和拇指医生团队,转入AI(人工智能)体系,医疗事业部内容建设团队,转入搜索公司。医疗事业部其他业务将予以关停,相关人员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在内部提供转岗机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下一篇:大数据时代的新闻事件分析变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