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完美诠释格调范儿,三星AX3300获iF设计奖

2017-02-14 09:08:24  |  来源:浙江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7年伊始,全球科技领导品牌三星电子喜传捷报,三星空气净化器系列新品AX3300荣获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颁发的iF设计奖,展现出三星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的卓越匠心。

  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自1953年首次设立iF设计奖至今,已经举办了64届iF设计奖评选。一直以来,iF国际设计论坛凭借着“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而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iF设计大奖,更是全球最具专业性且信誉卓著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

  

  三星多年来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备划时代性能的科技产品,更重视产品的外观设计,期待从内到外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今年荣获iF设计奖的AX3300空气净化器为三星2016年度空净产品的收官之作。面对消费者需求的日益提升,三星早早意识到空气净化器3.0时代已经为时不远,因此AX3300系列产品在符合空净新国标性能标准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产品质感外观与日常生活使用便利性等特性,期待树立“格调与人性化”的空气净化器行业新标准,引领空净行业正式迈入3.0新时代。

  三星AX3300纯白色简洁的外观搭配圆润边角设计,完美展现出产品高雅清新的温韵,亮眼的外观造型在市场中独树一帜。而AX3300机身顶端的情调照明指示灯除直观显示空气质量、协助用户实时掌控净化进程外,亮丽的六色照明更完美提升居家情调氛围。秉承三星空净蓝旋风的前进风设计,AX3300前方进风、顶端出风的设计,能随意放在房间任何角落,轻松与各式家居风格融为一体。

  

  三星认为:空净3.0时代意味着净化器产品理念再次升级,其中包括人性智能与外观设计双线并行的行业趋势。随着品质化生活的不断渗透,环境感知、格调外观等产品附加属性正在成为各类家电产品争夺市场的重要筹码。而三星AX3300系列产品所配备的远程智控功能,能协助用户进行远程操控,享受随时开关、调整运行模式,掌握室内外空气质量等人性功能,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

  

  2017年,三星空净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为空净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期望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探内部状况 福岛一核2号机启用蝎型机器人调查
下一篇:人工智能芯片大战开打 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